>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八旬老人诉儿子腾退房屋 法庭到居住地巡回审判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被告洪某表示原告说法没有证据,自己还要反诉。京华时报记者王晓飞摄
被告洪某表示原告说法没有证据,自己还要反诉。京华时报记者王晓飞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晓飞实习生马华妹)小儿子常年占据父母房屋不搬家,82岁高龄的洪老先生及老伴无奈将儿子告上了法庭。考虑到两位老人年事已高,出庭应诉不便,昌平法院东小口法庭于近日来到两位老人居住地进行巡回审判。

  据了解,两位老人有4个儿子和1个女儿,两位老人起诉腾房的是他们的小儿子洪某。

  洪老先生夫妇诉称,老两口在昌平东小口镇贺村有一处院落,有两间北屋、两间东屋一直被小儿子洪某占着。他们多次要求洪某腾房,均被拒绝,故诉至法院,要求被告腾出所占4间房屋。

  开庭时,法院在东小口司法所的协助下将法庭挪到了老两口所在小区的村委会。当天洪某出庭应诉,而洪老先生夫妇由于身体原因未能到庭,只是委托代理人出庭。

  庭审中,洪老夫妇的代理人称,争议房屋原有北房4间、东房6间、西方3间。1997年,大儿子翻新了此房。大儿子表示,建房款是他赠与父母的,房子所有权仍为父母所有。

  洪某在村委会的临时法庭上,跷着二郎腿坐在被告席上。他说,“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父母八十多了,怎么把我给告了?我在这里土生土长,住了40多年,合情合理,怎么就成非法入住了?”

  洪某表示,2009年父亲就同意他入住现在的房子,但是没有书面协议。“现在突然告我非法入住,我非常惊讶。”他表示原告说法没有证据,自己还要反诉。

  由于洪某称自己没有收入来源,也没有其他居住地,洪老夫妇又坚决要求其腾退房屋,双方调解未果。此案当庭未作出判决。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20/content_217343.htm report 1068 被告洪某表示原告说法没有证据,自己还要反诉。京华时报记者王晓飞摄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晓飞实习生马华妹)小儿子常年占据父母房屋不搬家,82岁高龄的洪老先生及老伴无奈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