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藏獒逃出牢笼咬伤3人 警民合力将其击毙

来源:现代快报

  7月18日傍晚6点半左右,在盐城大丰市一居民点,一只藏獒从笼子里逃出来后,见到人就咬,先后有3人受伤。当地派出所出动20多名警力赶到现场,经过围堵之后,最终开枪将藏獒击毙。

  事发地点位于大丰市区新村路的路北一个居民区。18日傍晚,天还没有黑,刚吃过晚饭的郭女士带着小孙子在门口闲逛,这时一条黑色的大狗突然窜出来,向他们扑来,郭女士第一反应便将小孙子推开,自己的腰部被狗咬伤。随后有居民大喊,大狗又继续向其他地方逃窜。

  与此同时,大丰市城西派出所陆续接到居民报警称,有大狗咬伤居民。“同样受伤的还有居民程女士,她被藏獒扑倒在地,身上多处受伤。还有一名小伙子腰部被划伤,伤势较轻。”经查看,民警确定咬人的是藏獒。大丰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所长陈玉凡立即带队赶往现场,对情况分析后确定在方圆1公里范围,将民警分成4个小组进行收网式围捕。

  民警和村民的电筒照射,加上木棍的敲击声把藏獒吓得在居民点里乱窜,民警提醒所有村民家家关紧门窗。经过近2个小时的围堵,在晚上8点45分左右,民警发现藏獒在一村民屋后的芦苇里边,陈玉凡发出命令,2位持枪民警进行瞄准射击,藏獒当场死亡。

  后经了解,这条藏獒的主人是一位外地人,将狗寄养在大丰市区同德村宋某的家里。“因为狗笼的钢筋太小了,藏獒一下子就把狗笼门撞开后逃了出来才伤人的。”目前,受伤的三人都已经在当地的疾控部门打了狂犬疫苗,没有生命危险。死亡的藏獒被深埋处理。通讯员 玲玲 爱卿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7/20/content_405987.htm report 785 7月18日傍晚6点半左右,在盐城大丰市一居民点,一只藏獒从笼子里逃出来后,见到人就咬,先后有3人受伤。当地派出所出动20多名警力赶到现场,经过围堵之后,最终开枪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