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在公安局门口附近宝马车中喝农药自杀

来源:现代快报

  男子宝马车内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19日早上,连云港市区朝阳东路连云港市公安局门前西侧不远处路边,一男子在一辆宝马X6内疑似喝农药自杀,被发现时已经死亡。据连云港海州警方通报,已排除他杀可能,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网上流传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躺在一辆连云港牌照的黑色宝马X6车旁,边上另一男子跪在一旁正在查看情况,而死者身旁还有一名穿黑衣女子也躺在地上。

  据附近居民称,宝马车疑似从18日晚上就一直停在现场,男子可能是喝农药自杀,边上躺着的女子应该是男子亲人,因发现男子死亡后哭晕在现场。当天上午9点多男子尸体被殡仪馆车子拉走。

  19日晚上近9点,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就此事进行通报,通报称7月19日8时15分,该局新东派出所接到报警,海州区朝阳东路9号西侧约100米临时停车位,一辆宝马轿车内有一名男子自杀。接警后,该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并通知120到场抢救。经120工作人员现场确认,车内人员黄某(男,46岁,灌云人)已死亡,在车内发现一个空的农药瓶。

  警方表示,经初步查明,黄某排除他杀可能,自杀系其个人原因。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现代快报记者 王晓宇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7/20/content_405986.htm report 729 男子宝马车内身亡警方排除他杀19日早上,连云港市区朝阳东路连云港市公安局门前西侧不远处路边,一男子在一辆宝马X6内疑似喝农药自杀,被发现时已经死亡。据连云港海州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