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尊重历史 不忘国耻”图片展在巴西举行

来源:人民网
  本报巴西圣保罗7月19日电(记者侯露露)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以“尊重历史 不忘国耻”为主题的纪念大会及抗战图片展18日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举行。

  纪念活动由巴西中国退伍军人联谊会主办,巴西华人协会等协办。图片展包括“伟大的胜利”“中国局部抗战”“中国全面抗战的防御阶段”等8个部分。

  93岁的在巴抗战老兵罗大诚出席了当天的纪念大会并发言。罗大诚说,为了战胜日本帝国主义,中华民族付出了巨大牺牲,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值得永远纪念。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总领事陈曦在纪念大会上致辞时说,在巴西举办纪念活动,对广大旅巴侨胞和巴西民众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坚定不移地维护世界和平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广大海外侨胞血浓于水的爱国情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20日 21 版)

  延伸阅读

  作者:侯露露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0/c1002-27327459.html report 568 本报巴西圣保罗7月19日电(记者侯露露)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以“尊重历史不忘国耻”为主题的纪念大会及抗战图片展18日在巴西最大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尊重历史 不忘国耻”图片展在巴西举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