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芝加哥一住宅四具尸体腐烂 惨死多日无人过问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0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芝加哥警方19日说,该市南边(South Side)一住宅内星期六晚上被人发现一名妇女和三名儿童的腐烂尸体。虽然他们的死因不明,但那名妇女头部似有创伤并可能被烧伤。

  据报道,那名妇女头部似乎有创伤。她的尸体有烧伤迹象,也许是因为那所住房曾经失火,但没有人报告。警方说,位于东查萨姆(East Chatham)社区那座一层红砖住宅内的那些尸体是昨晚8点25分左右被人发现。论坛报说,那名妇女的尸体是在一座密封阳台上,面部朝下,挡住进入那座住房的大门。房门上锁。另一尸体是在房门另一边,也是面部朝下;还有2具尸体在同一房间,面部朝上。

  官方消息来源还没有立即公布受害者的年龄和姓名。但受害者的亲戚告诉当地电台WGN-TV说,那名女子名叫杰克逊,27岁,是那三个男孩的妈妈。三名男孩年龄分别为11岁、9岁和5岁。那座住房内厨房被烧焦。芝加哥消防局发言人朗福德(Larry Langford)说,那所住房内曾经起火。消防局不能肯定何时发生,但从来没有人报警。

  论坛报说,一名隔两座住房的邻居说,几名邻居注意到异常臭味之后,打电话报警。一名不愿公布其姓名的男子说,路过那所住房,气味可怕。另一名邻居说,4人失踪居然无人过问,太惨了。(老任)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0/c1002-27327615.html report 682 人民网7月20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援引《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芝加哥警方19日说,该市南边(SouthSide)一住宅内星期六晚上被人发现一名妇女和三名儿童的腐烂尸体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芝加哥一住宅四具尸体腐烂 惨死多日无人过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