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政府电话窃听丑闻发酵 国家情报局特工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韩国警方证实,在山间公路的汽车内发现一名韩国国家情报局雇员的尸体,显然是自杀身亡。

  该特工死亡之际,正值韩国窃听丑闻逐渐曝光。该男子留下的一份遗书承认,他删除了有关窃听的重要情报。此前有消息曝光,在韩国2012年总统选举前,有关人士的手机被追踪和监听。

  在野党派指称,从意大利公司购买的间谍软件被用来监视韩国公众,但是政府和国家情报局都否认了指称。

  韩国政府和国家情报局坚称,这一软件的目的旨在提高韩国的网络战争能力,对付来自朝鲜的威胁。反对派人士指称,国家情报局在政治上并没有保持中立,存在违法行为,而且是现任总统的政治工具。

  上周,韩国最高法庭下令重审国家情报局局长元世勋的案件。他在今年2月被裁定试图影响2012年的总统选举结果被判刑3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0/7414522.shtml report 489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外媒19日报道,韩国警方证实,在山间公路的汽车内发现一名韩国国家情报局雇员的尸体,显然是自杀身亡。该特工死亡之际,正值韩国窃听丑闻逐渐曝光。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韩国政府电话窃听丑闻发酵 国家情报局特工自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