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行支付存在漏洞 北京地区多名储户存款被盗

来源:华商网
工行支付存在漏洞 北京地区多名储户存款被盗
工行支付存在漏洞 北京地区多名储户存款被盗

  工行支付存在漏洞,银行推出各种便民网上支付方式,但是随着带来的风险也一遍遍面临拷问。据了解,北京地区多名工行储户遇到了存款被盗的事件,他们大多被犯罪分子强行开通可工行仅靠短信验证就能快速支付的业务。

  犯罪分子通过非法途径截获短信验证码,轻而易举地盗窃存款。便利变成了不安全,你还敢用吗?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 https://news.hsw.cn/system/2015/0719/279059.shtml report 522 工行支付存在漏洞北京地区多名储户存款被盗工行支付存在漏洞,银行推出各种便民网上支付方式,但是随着带来的风险也一遍遍面临拷问。据了解,北京地区多名工行储户遇到了存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