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咸阳首富涉嫌强奸多名幼女 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据人民网消息,2015年6月9日,因涉嫌强奸多名幼女,陕西咸阳“首富”张盟昌被兴平市警方通缉后,主动投案。官方资料显示,现任陕西秦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的张盟昌,还头顶着“咸阳市政协委员”、“秦都区人大代表”等光环。7月16日,兴平市公安局向记者证实,张盟昌涉嫌强奸幼女案不止一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张案是于2015年3月31日案发的。“受害人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公安局报案,案件详情目前还在侦查当中。”兴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华商报》报道,从2011年至今,嫌疑人张盟昌多次利用金钱、物质引诱,强迫多名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幼女与之发生关系;其中,案件中涉及到的不满14周岁未成年受害人包括兴平市某知名初中的部分学生,多数在十二三岁。

    公开资料显示,张盟昌,男,1961年生,陕西兴平人,中共党员;现任陕西秦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级工程师;2013年当选为咸阳市第七届政协委员,任期5年。

    张盟昌涉嫌强奸幼女归案后,其秦州区人大代表职务已被暂停。(来源:兰州晨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lwb.com.cn/2015/0719/420626.shtml report 670 据人民网消息,2015年6月9日,因涉嫌强奸多名幼女,陕西咸阳“首富”张盟昌被兴平市警方通缉后,主动投案。官方资料显示,现任陕西秦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的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