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业主花百万购房墙体长满蘑菇 网友神评论(图)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海霞
长出的蘑菇
长出的蘑菇
蘑菇
蘑菇
把墙壁壁纸剪开,露出里面的蘑菇
把墙壁壁纸剪开,露出里面的蘑菇

  东北网7月20日讯 家住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大都会新天地小区的业主颜女士于今年年初花费123万元购买了该套已装修好的住房,刚入住半年,客厅墙面长出了“旺盛”的蘑菇,蘑菇凋谢后又在原处重新生长。

  从外表上看,刚生长出来的蘑菇盖呈浅棕色,约长7厘米左右,蘑菇上有白色斑点,旁边的几簇已经凋谢并发黑,整个墙面有些发潮,墙角处还长出了绿毛。

  16日下午,该楼盘销售中心的高经理表示,将立即派施工队到颜女士家中刨开墙面找到不断生长蘑菇的原因,并将墙体恢复原样。期间,颜女士一家人可到附近宾馆居住,产生的住宿费用由他们负责。对此,颜女士表示可以接受。

  网友这么说↓↓↓

  @大哥大:花123万在呼兰买个房子,业主怎么了

  @586903093331 :买房送蘑菇,你还想怎么样?很少开发商这么有良心的好吧,还不知足!!!

  @过路费猛于虎:蘑菇不要钱吧?

  @十九哥哥:这开发商太赞了。房子卖的便宜,还给房主搞创收。支持!

  @替天行道剑客地盘:泥巴盖的房子,能牢固成这样,你还想闹啥样?!

  @lxds9965:长蘑菇了好啊!足不出门就可采,新鲜。

  @yexu:生态住宅

  @小粗腿的春天-CC:密集恐惧症啊

  @一只暴饮暴食的狗:我们以前寝室就长过,我们还说摘下来晚上煮汤喝…

news.sohu.com false 黑龙江晨报 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5/07/20/056681815.shtml report 1578 长出的蘑菇蘑菇把墙壁壁纸剪开,露出里面的蘑菇东北网7月20日讯家住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大都会新天地小区的业主颜女士于今年年初花费123万元购买了该套已装修好的住房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