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一经理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 共1400发子弹

来源:华商网

  近日,陕西省安塞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买卖枪支弹药案,现场查获小口径步枪一支、子弹566发及部分枪支部件。

  现年30岁的呼某是延安一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经理。2014年7月份,呼某在其公司安塞项目部办公室上网时,找到一个贩卖枪支的QQ群,并在广西玉林一男子处,以5600元的价格购买了枪管、枪托及枪栓。枪支部件分三次被快递到安塞后,呼某将枪组装好,储藏在公司售楼部的宿舍里。随后,呼某又在一个QQ群里购买了3个瞄准镜和3个小口径步枪弹夹,并以每盒500元的价格购买了28盒,共计1400发子弹。

  办案人员提醒,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不仅包括出卖,非法购买枪支、弹药达到相同数量,也构成犯罪。目前,安塞县检察院以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呼某。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 https://news.hsw.cn/system/2015/0720/279221.shtml report 486 近日,陕西省安塞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买卖枪支弹药案,现场查获小口径步枪一支、子弹566发及部分枪支部件。现年30岁的呼某是延安一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经理。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