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书记再下严令:各级领导干部一律到办公室办公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章文立
王儒林 资料图
王儒林 资料图

  致力重塑山西政治生态的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再下严令。

  据《山西日报》7月20日报道,王儒林在7月16日全省科技创新推进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山西省一些地方有的领导干部“习惯”在住地办公,不到办公室办公。

  他要求“从今天开始,全省各级领导干部一律到办公室去办公”。

  在当天的大会上,王儒林还叮嘱全省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学科技、懂科技、抓科技,要履职尽责,为官有为。

  王儒林特别提及了正在调查的原山西阳泉市委书记洪发科案件。

  王儒林说,洪发科是贪腐的典型,是顶风违纪的典型,是为官不为的典型。他在被“两规”之后说,“担任市委书记后,认为自己是当到最顶峰的官了,有了‘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不珍惜、不感恩,辜负组织信任。所以,胸无全局,得过且过,用敷衍应付的状态来做工作。在我消极思想的影响下,导致阳泉市很多工作无人抓,问题无人管。”

  “作为一个市委书记,作风懈怠,萎靡不振,经常不按时上班,晚来早走,或者半天上班、半天休息,我行我素,不听招呼,不守规矩,不守纪律,这是坚决不能允许的,对市委书记为官不为,我们决不能听之任之。”在当天大会上,王儒林强调,“今后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解决为官不为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4323 report 1162 王儒林资料图致力重塑山西政治生态的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再下严令。据《山西日报》7月20日报道,王儒林在7月16日全省科技创新推进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山西省一些地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