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防长开启中东行 将讨论伊核协议及反恐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卡特20日出访中东多国,以色列是他此次访问的第一站。卡特在访问期间将讨论有关伊核协议以及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问题。

  据报道,卡特将会见以色列国防部长亚阿隆,并将前往以色列北部,观察以色列与黎巴嫩边境地区的局势。

  卡特还将在访问期间会晤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内塔尼亚胡坚决反对伊朗核协议,将其称为“历史性错误”。

  卡特说,他不会试图说服内塔尼亚胡转变立场,并表示双方将讨论地区战略以及美以两国的能力等问题。

  内塔尼亚胡1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继续反对伊核协议,称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项非常糟糕的协议,对任何人的安全来说都是不利的。

  内塔尼亚胡表示,他担心核协议无助于实际上限制伊朗的行为;他表示,一个理想的协议应该是“以解除换解除”,即解除伊朗核基础设施换取解除制裁。

  他对以色列是否可能考虑采取军事行动以阻止伊朗核计划不予置评。他表示,至于军事选项,他从未谈到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0/7416196.shtml report 584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外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卡特20日出访中东多国,以色列是他此次访问的第一站。卡特在访问期间将讨论有关伊核协议以及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国防长开启中东行 将讨论伊核协议及反恐问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