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沧州枪杀案满月:一嫌犯仍在逃 警方悬赏缉凶

来源:澎湃
沧州枪案事发现场。CFP 资料
沧州枪案事发现场。CFP 资料

  河北沧州 “6.20”持枪杀人案发生一个月后,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被锁定。

  7月20日上午,河北沧州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中发布通告。悬赏20万抓捕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的王学明。

  通告称,近日沧州市运河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现已查明,王学明(又叫王小明,男,33岁,沧县仵龙堂乡西后屯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沧州市公安局胡姓警官处获悉,王学明为河北沧州“6.20”持枪杀人案的在逃犯罪嫌疑人。

  6月20日13时20分,沧州市运河区贻成路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在一美发店门口将龚某枪击致死后驾车逃逸。沧州市公安局初步认定该案是有人持械寻仇。

  经过沧州公安侦查,确定该案共有5名犯罪嫌疑人实施犯罪。截止6月23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李某、李某某相继向公安机关投案或被抓获。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捕最后一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王学明是目前警方侦查后锁定的重要在逃犯罪嫌疑人。”胡警官告诉澎湃新闻,自“6.20”持枪杀人案发生后,沧州公安组织多个工作小组侦查此案,此前已经发现王学明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着侦查的追歼深入,沧州公安遂在官微上发布了悬赏通告。”胡警官说。

  通告称,王学明身高1.68米左右,较瘦,左胸纹有龙头图案,左臂纹有龙身和龙尾图案,右臂纹有观音像图案,后背纹有下山豹图案,双脚纹有鱼形图案。

  通告还称,公安机关敬请广大群众踊跃提供抓捕线索,对于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王学明的有功人员奖励人民币20万元。对于提供线索间接、协助公安机关将其抓获的,视情奖励人民币1-10万元。

  据澎湃新闻了解,这是沧州近期发生的第二次枪击案件。

  6月8日深夜,河北肃宁县付佐乡西石堡村发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刘双瑞持双管猎枪先后打死同村村民2人、 打伤3人。

  在抓捕嫌疑人过程中,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辅警袁帅被犯罪嫌疑人枪击致伤,经抢救无效牺牲。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刘双瑞围堵在其老宅院内。6月9日凌晨5时许,发现犯罪嫌疑人刘双瑞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4396 report 1376 沧州枪案事发现场。CFP资料河北沧州“6.20”持枪杀人案发生一个月后,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被锁定。7月20日上午,河北沧州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中发布通告。悬赏2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河北沧州枪杀案满月:一嫌犯仍在逃,警方悬赏20万缉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