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 支持伊朗核问题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20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支持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协议,为解除对伊朗的经济制裁铺平了道路。

  新西兰任联合国轮值国,该国的联合国常驻代表波希门(Gerard van Bohemen)说,决议获得了联合国安理会15个国家的一致赞成。

  另外,当地时间7月19日,奥巴马政府把新的伊核全面协议送交国会审议。美国国会将于20日起对伊朗核协议为期60天的审议期。奥巴马说,他将动用总统的否决权否决国会任何扼杀这项协议的企图。

  当地时间14日,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宣布,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已就伊核问题达成全面协议。伊朗愿以永不发展核武、接受国际监督等换取西方解除经济制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0/7416792.shtml report 473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20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支持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协议,为解除对伊朗的经济制裁铺平了道路。新西兰任联合国轮值国,该国的联合国常驻代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 支持伊朗核问题协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