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吸毒减肥 戒不掉毒瘾以贩养吸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于珊婉 记者 郑振国)宁海一女子为了减肥走上吸毒道路,后因无法负担吸毒费用,其又将买来的毒品向他人进行贩卖,从中赚取差价。上周五下午,该名女子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宁海法院判刑。

  吴某,40来岁,平日里在商店打打工,赚得并不多。去年7月的一天,她听朋友说起吸毒可以减肥,一时心动便开始吸食毒品。因吴某平时喜欢玩游戏,自从接触毒品后,每逢玩游戏前她也都会吸点提提精神。渐渐地,吴某的生活积蓄被其挥霍一空,而绝大多数的钱都花费在了购买毒品上。

  毒瘾戒不掉,身上也没什么钱了,走投无路之下,吴某想到了“以贩养吸”,自己购得毒品后分出一部分卖给别人,从中赚取差价,以供应自己吸毒的费用。

  今年3月的一天,吴某与两位朋友在外面蒸桑拿。王某打来电话说想买点冰毒。到了两人约定的地点,吴某将1包毒品交给了王某,获利200元。交易完毕后,两人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公安民警从王某的身上、吴某随行的两位朋友身上及吴某的住处,搜出可疑晶体5克多,后经检验这些可疑晶体中均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在公安民警的讯问下,吴某承认这些毒品都是她自己的。2015年7月,吴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起诉至宁海法院。

  上周五下午,宁海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根据《刑法》第347条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本案中,吴某明知是毒品仍多次予以贩卖,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且情节严重,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7/21/content_286166.htm?div=-1 report 816 金报讯(通讯员于珊婉记者郑振国)宁海一女子为了减肥走上吸毒道路,后因无法负担吸毒费用,其又将买来的毒品向他人进行贩卖,从中赚取差价。上周五下午,该名女子因犯贩卖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