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钻窗入室触发报警装置 逃离时坠楼身亡

来源:新京报 作者:左燕燕 林野 宋奇波

  新京报讯 (记者左燕燕 林野 实习生宋奇波)前晚11时许,在天通苑五区4号楼,一男子从该楼2单元顶楼12层坠楼身亡。昌平警方昨日通报,这名45岁的男子是在钻窗进入事主家时,触发屋内报警装置后从窗户逃离时坠楼死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坠下楼砸中轿车

  昨日下午4时许,在天通苑五区4号楼,2单元门前靠近绿化带的位置,地面上仍有未被沙土盖住的血迹,旁边散落着小块的碎石。

  “晚上11点那会,我正准备睡觉,突然听见啊的叫声,随即就是砰的一声,重物撞击的声音,然后是汽车报警器一直在响。”2单元3楼的住户表示,撞击声音很大,自己当时还以为是撞车事故。

  在听到声响后,2楼居民高先生随即走到窗边,看见一个中年男子先坠到白色的轿车上,弹起后落在水泥地上。

  “那会他面部朝下趴在地上,血流了一地,已经不能动弹了,听见有人喊,小偷从12楼掉下来了。”高先生说,当时看见地下的男子高高壮壮,穿着深色衣服,左手还戴着黑色的手套。

  对于地面上残留的碎石块,小区居民表示,早上保洁来清理过一次,之前是一地的碎块,“这应该是小偷掉下时,把阳台横梁砸出缺口的碎块”。该单元多位居民表示,坠楼发生时正下着雨,墙面湿滑。

  远程监控发警报

  在2单元12层,记者多次敲门均无人回应。3层居民表示,被盗当晚见到屋主赶了过来,说自己屋内被翻的很乱。

  昌平警方昨日通报,7月19日23时许,昌平警方接群众110报警称,天通苑某小区12层顶楼一住户家中有人入室盗窃。接报警后,天通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从楼上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工作,确认45岁的男性死者董某,从顶楼12层钻窗进入一事主家中,触发报警装置后从窗户逃离时高坠死亡。现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称,小区内每天夜里有保安巡逻,室主一家平时不在这住,家里安装着远程监控。当时是手机设备接到警报后报警,该男子看到警察和保安后,准备从12层的楼道窗户翻出时掉下楼。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7/21/content_589146.htm?div=-1 report 1102 新京报讯(记者左燕燕林野实习生宋奇波)前晚11时许,在天通苑五区4号楼,一男子从该楼2单元顶楼12层坠楼身亡。昌平警方昨日通报,这名45岁的男子是在钻窗进入事主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