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后天召开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泽伟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北京市人大昨日发布公告,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定于本周四召开。本次会议将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4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以及2014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等。本市去年花了多少钱将见分晓。

  作为市人大今年非常重要的一次常委会,本次会议将分别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4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4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5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北京市2014年市级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这意味着,本市去年花了多少钱,以及今年上半年花钱情况,都将在本次会议上一一揭晓。

  本次会议还将听取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北京市统计条例(草案修改稿)》的说明,以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报告。

  另外,本周五还将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网络直播,同时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草案)》的说明及市人大教科文卫体办公室关于审议《北京市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有关情况的报告。

  对本次会议感兴趣并希望旁听的市民,可电话或上网预约登记,预约上的公民请于会前半小时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旁听会议。预约时间为今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6:00,预约电话65291818,网上预约请登录:www.bjrd.gov.cn,点击“公民旁听预约申请”。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7/21/content_144714.htm?div=-1 report 934 本报讯(记者李泽伟)北京市人大昨日发布公告,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定于本周四召开。本次会议将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4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以及2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