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为12名受性侵女童募捐

来源:北青网 作者:李泽伟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7月16日至7月22日,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通过互联网捐助平台“路人甲公益”共同发起“女童保护”的联合劝募活动,为宁夏灵武受到性侵害的12名女童募集医疗费。

  2014年4月19日,宁夏灵武市一村幼儿园被曝出教师黄某多次在办公室、学校操场对班里的12名4至6岁的女童实施奸淫、猥亵行为,该事件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而一年以后,这群女童的心理创伤并没有好转,她们出现做噩梦、深夜哭泣、自闭、发呆、性格脆弱等状况。

  日前,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儿童安全基金通过互联网捐助平台“路人甲公益”共同发起“女童保护”的联合劝募活动。本次活动的目标是在7月16日至7月22日面向全体公众筹款20万元,接收单位为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所筹善款一方面用于帮助该批女童家庭分担控告和孩子医疗等费用;另一方面作为宁夏行动工作经费,支持在宁夏以及更多西北区域开展女童防性侵安全教育行动。

  据介绍,“女童保护”是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儿童安全基金的下设项目,它由媒体公益人共同发起,支持讲师到乡村学校或城市社区,教会女童认识和保护自己的身体,免于性侵害。“女童保护”的第一堂课在2013年9月5日在云南省漾濞县的3所乡村小学开讲,截至2015年5月底,已在北京、山东、浙江、江苏、吉林、湖北、贵州、云南、甘肃等20多个省份相继开课,发放了20多万份的防性侵手册,培训教师志愿者数千人,受益的女童达54000多人。

  捐赠链接:https://www.warmler.com/activity.html?id=2&channel=ynet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7/21/content_144717.htm?div=-1 report 854 本报讯(记者李泽伟)7月16日至7月22日,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通过互联网捐助平台“路人甲公益”共同发起“女童保护”的联合劝募活动,为宁夏灵武受到性侵害的12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