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大差市地铁施工至路面下陷 两辆公交“轮陷”

来源:综合 作者: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付垚 实习生林菁菁 白瑶) 昨日9时许,大差市十字西北角的路面忽然出现了下陷,导致途经这里的两辆公交车车轮陷了进去,不能动弹,好在经过交警的协调指挥和市民的帮忙推车,两辆公交车很快摆脱了困境,地面下陷的原因主要与地铁施工和降雨有关。

  昨日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了事发的大差市十字西北角,此时,两辆公交车已经驶离,现场有部分工作人员正在用碎石对路面的下陷部分进行填补,“晚上12点车流减小之后,我们还要对路面进行进一步处理。”工作人员表示。

  据附近居民介绍,两辆轮胎陷入坑中的公交车分别为611路和216路。“9点多两辆公交车开到这里之后就不能动弹了,因为路面上有地铁围挡,所以通行状况不好,很多车都被堵在了后面。”市民胡先生说,“为了让车尽快驶出,公交车上的乘客都下了车,还有十几位乘客帮忙推车,交警也在现场疏导交通,用了不到一个小时车就被拖出来了。”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地铁三号线的施工人员,一位姓曹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塌陷路面的下面就是地铁的施工位置,加之降雨,所以会有路面轻微下陷的情况发生。

  在现场执勤的交警告诉记者,这附近路面塌陷的情况在前几天就已经出现过,因为此路段施工还要继续一段时间,因此交通容易拥堵,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其他路段通行。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5-07/21/content_377419.htm report 723 本报讯(记者付垚实习生林菁菁白瑶)昨日9时许,大差市十字西北角的路面忽然出现了下陷,导致途经这里的两辆公交车车轮陷了进去,不能动弹,好在经过交警的协调指挥和市民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