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北部暴雨引发山洪 一名中国人遇难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19日晚,暴雨天气在伊朗北部地区引发山洪,造成11人死亡。据预计,暴雨和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据称,遇难者中有一名中国人。

  伊朗官方媒体20日援引地方官员的话称,山洪导致至少20辆汽车被冲走,许多车被冲走时车内仍有人。报道称,目前发生山洪地区已经断电,天气情况恶劣,救援人员仍在施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7055085.html report 321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19日晚,暴雨天气在伊朗北部地区引发山洪,造成11人死亡。据预计,暴雨和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据称,遇难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