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政府军遭美军直升机误炸 至少8人死多人伤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1日讯 据BBC报道,阿富汗官员20日指称,两架美军直升机在当天光天化日下对阿洛迦省一个军事检查站发起攻击,多支地面部队的士兵在这次空袭中8人死亡,多人受伤。这些直升机是在遭受地面反政府武装分子的攻击后发起回击的,但误伤了政府军人。

  但阿富汗在该地区的军队指挥官表示,受袭击的检查站明显地飘扬着阿富汗国旗。阿富汗的洛迦省一直局势不稳,该省的众多乡村地区目前都在塔利班的控制下。

  驻扎在阿富汗的多国部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该起涉嫌美军的事件,并正在进行调查。(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1/c1002-27334323.html report 406 人民网7月21日讯据BBC报道,阿富汗官员20日指称,两架美军直升机在当天光天化日下对阿洛迦省一个军事检查站发起攻击,多支地面部队的士兵在这次空袭中8人死亡,多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