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与夫争吵两日后携幼子自杀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冯雷亮 只因琐事争吵,禅城张槎下朗村年近40岁的女子吕某喝下洁厕精自杀,并喂食给仅十个月大的孩子。吕某经抢救后幸存,但婴儿不幸离世。昨日,禅城警方通报称,目前吕某已被警方控制,家属反映吕某患有精神疾病,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事发前两日夫妻曾有争吵

  外来工丘某回忆起15日的事件仍然痛不欲生。当天傍晚,丘某回到家发现妻子吕某躺在床上,脸色异常;仅10月大的儿子躺在一旁,哭闹不止,“她说自己喝了洁厕精,喝前也喂儿子喝了一些。”

  救护车赶到现场后,经抢救吕某活了下来,儿子却不幸离世。“我一生一世都不会原谅她。”丘某称。丘某表示,两人结婚一年多,夫妻关系并不融洽,不时吵架。事发前两日,两人曾因琐事争吵,最后不了了之,事后妻子也并未表现出任何异常,不料会发生这场悲剧。

  今年已近40岁的丘某,之前一直被家人逼婚,好不容易结婚并生下一个儿子,却遭遇此悲剧,这让家人十分痛苦。

  闪婚后才知妻子有精神病史

  丘某称,数年前自己还是一名摩的佬,一次偶然机会认识吕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我们俩人都近40岁了,家里催得都很急。只交往了一个月,见过双方父母后,便迅速结婚”。

  直到婚后,丘某才发觉吕某有些不对劲。“她经常因为一件小事,就跟邻居吵得不可开交;特别是每次听到别人说鸡,就开始神经质,歇斯底里地跟别人吵。在家里,又不时怀疑我在外面找女人,动不动就吵架。”

  丘某称,妻子曾有过一段婚姻,不知何故离婚。丘某曾带着妻子前往广佛两地求医,经医院检查,其被确诊为患有“强迫性精神疾病”,但由于家庭条件因素,治疗不多时后丘某便放弃治疗。

  据悉,吕某去年怀孕并生下一名男婴后,夫妻关系似乎更加恶化。丘某表示“她总是吵,说我家人只要孩子,不要她。怎么说,都无法让她信服”。

  昨日,禅城警方回应,7月15日晚,警方接报警后赶往现场,将女子、婴儿送往医院;经抢救,女子吕某脱离危险,其子不治身亡。经调查,当晚七点,吕某因夫妻感情问题产生轻生念头后,自己服用洁厕精,又将洁厕精喂食给10个月大的儿子。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被警方控制,家属反映吕某患有精神疾病。现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线索提供:薯仔100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K/html/2015-07/21/content_3447052.htm?div=-1 report 1205 南都讯记者冯雷亮只因琐事争吵,禅城张槎下朗村年近40岁的女子吕某喝下洁厕精自杀,并喂食给仅十个月大的孩子。吕某经抢救后幸存,但婴儿不幸离世。昨日,禅城警方通报称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