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单县爆炸案件犯罪嫌疑人身份查明

来源:新华网

  【山东单县爆炸案件犯罪嫌疑人身份查明】记者了解到,发生在20日晚发生于单县湖西公园西门南侧的的爆炸案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经查明。该爆炸案系单县浮岗镇孟杨庄行政村石海自然村解兴堂所为。解兴堂,男,1982年8月生,单身无业,长年患病(肝硬化腹水),近期病情恶化。解兴堂已在爆炸案中死亡。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21/n417184169.shtml report 371 【山东单县爆炸案件犯罪嫌疑人身份查明】记者了解到,发生在20日晚发生于单县湖西公园西门南侧的的爆炸案犯罪嫌疑人身份已经查明。该爆炸案系单县浮岗镇孟杨庄行政村石海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