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大妈因没买到下铺 “扳倒”女导游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李远

  事发沈阳站候车大厅内,警方已介入调查,两名葫芦岛游客向女导游赔偿3000元

  7月19日傍晚,沈阳站候车大厅内,一阵骚动,一群候车的旅客围成一圈。圈内,一名女青年倒地不起,边上站着两名老年人。

  发生了什么事?据目击者说,这名女导游被旁边两个老年人推倒,“这两个老年人非得要下铺的票,导游已经从别人那给他们俩换了一个中铺和下铺。但是他们俩还要求看到回程的下铺票。由于导游没办法当场满足他们要求,双方发生争执,老太太扳住女导游肩膀,女导游倒地抽搐……”

  铺位纠纷,老年大妈游客“扳倒”女导游

  7月19日晚,本报96009新闻热线接到一家旅行社的爆料:“3个小时前,一名旅客在沈阳站大厅,将年轻女导游打倒在地。女导游无法动弹,甚至耳朵都听不清我们说话,现在要送急救中心急救去。”

  该旅行社的一个经理向记者讲述了全部过程,他们是从沈阳出发去长白山的三日团。在沈阳站候车大厅,该旅行社的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导游给大家分票。其中有两名60多岁的游客是从葫芦岛赶来的,表示报团时就想要下铺,让导游给他们俩换下铺的票。

  导游表示,因为他们旅行社购买的是团体票,没有办法按人头单独要求,但是可以帮忙协调。经过和别的旅客商量后,女导游给这两位游客换了一张下铺和一张中铺票。这两位游客则表示,需要把回程的票也换成下铺。女导游说,目前协调不了,但是回公司后可以协调吉林的导游,为他们换票。但是这两位游客却不同意,要求女导游当场进行沟通。

  就在争执中,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在“砰”的一声后,大家发现女导游仰面摔倒在地,一动不动。

  游客证实:女导游没有过激言语

  该旅行社经理称,有游客给他打电话说,“女导游被游客打了”。他让游客把电话放在女导游耳边,女导游表示听不见声音。“我赶紧去了沈阳站,女导游已经被送到120急救中心去了。”涉事的两位游客也已经被派出所民警带走配合调查。

  “我去医院时,女导游身体不能动弹,右胳膊没有知觉抬不起来,右耳朵听不见我说的话。”旅行社经理又回到了沈阳站,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后,了解了事情的经过:“画面里,两位老年人不停跟导游理论,导游也不停解释。女导游绕着他们俩走,两名游客中的大妈一把扳住了导游的右肩膀,她整个人向后仰面朝天地躺在地上,人开始抽搐,手中的东西散落一地,瞬间周围人就围了过来。”

  大妈为何突然动手?是不是女导游在理论过程中有言语过激的情况?经理说,为了弄清事实真相,他给该团其他已经前往长白山的游客打电话,多名游客证实,导游态度一直很谦和,“没有不耐烦,还不停解释。最后看说不通,就先给其他旅客发票去了。老太太可能是想把她拽回来吧,没想到女导游就倒地不起了。”

  在医院,女导游被诊断为颈肩部软组织挫伤,头外伤,目前已经出院休养。警方介入调查调解,最终两名游客向女导游赔偿3000元。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5/07/21/018217710.shtml report 1452 事发沈阳站候车大厅内,警方已介入调查,两名葫芦岛游客向女导游赔偿3000元7月19日傍晚,沈阳站候车大厅内,一阵骚动,一群候车的旅客围成一圈。圈内,一名女青年倒
(责任编辑:杨丽娜) 原标题:没买到下铺 六旬大妈把女导游“扳倒”在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