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6次翻墙偷盗同家幼儿园 专偷学生奶小饼干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本报讯(记者林慧婕)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张某连续6次翻墙撬窗潜入同一家幼儿园偷盗,每次偷盗的都是棉被、雨伞、学生奶、小饼干等物品。近日,记者从黄陂区人民法院获悉,张某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张某没有正当职业。2014年11月24日早晨6点多,张某来到黄陂区一家幼儿园,翻过院墙,撬开教室的窗户,偷走了两床棉被,1支护手霜。11月26日晚上8点多,张某又来到这家幼儿园,仍旧翻墙撬窗,偷走1床被套、1条毛毯、22盒学生奶和12包小饼干。

  接下来的11月27日、11月28日、12月8日,张某连续“光顾”这家幼儿园,偷走6盒学生奶、1把雨伞、3包小饼干。

  12月11日晚上7点多,张某第六次用同样的方法进入这家幼儿园盗窃时,被幼儿园工作人员当场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7/t3323433.shtml report 508 本报讯(记者林慧婕)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张某连续6次翻墙撬窗潜入同一家幼儿园偷盗,每次偷盗的都是棉被、雨伞、学生奶、小饼干等物品。近日,记者从黄陂区人民法院获悉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