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一小区电动车尖叫5天 吵得居民练“忍者神功”

来源:大河网 作者:李岚文图
居民指着电动车上的灰尘说,该车停在这里很长时间了。
居民指着电动车上的灰尘说,该车停在这里很长时间了。

  记者李岚文图

  本报讯连日来,家住郑州市棉纺路方圆经纬小区和盛润锦绣城小区的居民,不断向本报新闻热线投诉,称方圆经纬小区4号楼旁的自行车棚里,一辆电动车的报警器从7月14日以来一直在鸣叫,扰得他们晚上睡不着觉。

  7月19日,记者见到了这辆“叽叽”叫个不停的电动车。从车上落的灰尘看,该车在此停放的时间已有多日。住小区3号楼的张先生说,7月14日晚上,他就听到楼下不时传来“叽叽”的叫声,响声比较尖利,每隔约5秒叫一下,令人心烦。他们一连忍了5天,报警器仍在尖叫。物业和警察来了也没有解决。

  下午4时,居民找到电动车专业维修人员咨询,得知电动车上有个报警器接线插头,只要将插头拔开报警器就不会再叫。业主翟先生在问明插头位置后将这辆连续扰民5天的电动车报警器插头拔掉,现场恢复宁静。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5/07-21/105308374.html report 742 居民指着电动车上的灰尘说,该车停在这里很长时间了。记者李岚文图本报讯连日来,家住郑州市棉纺路方圆经纬小区和盛润锦绣城小区的居民,不断向本报新闻热线投诉,称方圆经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