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FIFA领导层瑞士开会 布拉特遭英国谐星撒假钞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杨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7月21日报道,国际足联(FIFA)领导层20日在瑞士苏黎世开会后,决定2015年2月26日召开特别会议,选出新一届会长,接替5月底赢得连任后不足一周便闪电宣布辞职的布拉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7月21日报道,国际足联(FIFA)领导层20日在瑞士苏黎世开会后,决定2016年2月26日召开特别会议,选出新一届会长,接替5月底赢得连任后不足一周便闪电宣布辞职的布拉特。

  布拉特之后举行记者会时却发生小插曲,英国谐星布罗德金突然冲前向布拉特撒假钞,警卫随即拉走布罗德金,记者会一度中断。

  布罗德金一向言行出位,2014年曾试图冒认英格兰世界杯代表队球员,一同登机前往巴西。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7055431.html report 84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7月21日报道,国际足联(FIFA)领导层20日在瑞士苏黎世开会后,决定2016年2月26日召开特别会议,选出新一届会长,接替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