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男子酒后骑摩托摔倒致死 酒友移车造假现场被拘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李小博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和同事一起晚上吃烤肉喝啤酒,离开时还骑着摩托车,不小心摔倒在路边,同事赶来害怕酒后驾驶要追责就报了假警,并将现场清理,后来却因要办理死亡证明谎言被戳破。

  7月2日晚上,年近六旬的苏某和几个同事一起吃烤肉喝啤酒。晚9时30分许,大伙准备散了,苏某要骑着摩托车离开。考虑到苏某酒后骑摩托车不安全,一个同事就骑着摩托车跟着他。

  晚9时45分许,苏某骑摩托车行驶至草滩尚苑路某处时,撞到路边后倒地,后面跟着的同事上前查看,并迅速联系其他一起吃烤肉的人过来。经过一番考虑之后,其中一人报警并拨打120。

  当晚10时许,当交警经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苏某躺在地上,旁边还有其朋友,没有什么肇事车辆。对于躺在地上的苏某为何会受伤,同事们称是自己摔倒的。不一会,120赶到现场,对于苏某的受伤原因,其同事坚称是自己不小心摔倒的。而交警因为在事故现场没有看到肇事车辆,无法按照交通事故处理,于是就离开了。苏某后来死亡。

  到了7月3日,家人准备安葬苏某的时候,因为需要出示非正常死亡证明书,其家属只好又来到交警经开大队,希望民警出具事故证明。此时民警才弄清苏某酒后驾驶摩托车死亡的真实情况。

  民警介绍,在事发现场,苏某的同事雷某除帮忙将苏某驾驶的摩托车移离现场,还报警称苏某系自己摔倒。雷某事后称因苏某是饮酒后驾驶摩托车,担心同事们受到牵连,所以才没有向交警说明真相。

  雷某因涉嫌隐匿交通工具、谎报案情、提供虚假证据,由交警经开大队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 https://news.hsw.cn/system/2015/0721/279764.shtml report 837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和同事一起晚上吃烤肉喝啤酒,离开时还骑着摩托车,不小心摔倒在路边,同事赶来害怕酒后驾驶要追责就报了假警,并将现场清理,后来却因要办理死亡证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