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长阳突发山洪夫妻被冲走 1人遇难1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事发峡谷 长阳警方 摄
图为事发峡谷 长阳警方 摄

  中新网宜昌7月21日电  (赵开洪 都所 董晓斌)强降雨导致峡谷山洪暴发,一对夫妻过河时不幸被山洪冲走。事发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搜救力量进行搜寻。

  记者21日从湖北省长阳县公安局获悉,目前,丈夫的遗体已被找到,妻子仍然失踪。

  7月17日,长阳警方接到该县龙潭坪村村民报警,称该村一对夫妻已经失踪2天。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经询问最后一次和夫妻见面的村民得知,夫妻俩可能是在15日晚过河时,被暴雨引发的山洪冲走。民警迅速报告政府,连夜组织搜救队赶赴事发地进行寻找。

  事发地点位于深山峡谷,沟壑交错,暴雨过后的道路泥泞难行。为尽快找到失踪者,民警和当地干部、村民沿洪水流过的山涧、道路和沟岸艰难地攀爬,从下游向上游仔细寻找。19日上午,搜救队在一乱石丛中找到一具遗体,经辨认是失踪夫妻中的丈夫。搜救队迅速采取措施将遗体打捞上岸,并协助家属处理后事。

  目前,相关救援力量正在继续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善后工作仍在继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21/7417858.shtml report 866 图为事发峡谷长阳警方摄中新网宜昌7月21日电(赵开洪都所董晓斌)强降雨导致峡谷山洪暴发,一对夫妻过河时不幸被山洪冲走。事发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搜救力量进行搜寻。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湖北长阳突发山洪夫妻被冲走 1人遇难1人失踪(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