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骑摩托被撞:“正常看病不讹人”(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唐东丽
 

  昨日下午1时15分左右,市民马先生打来电话反映称,红凌路叠翠骏景小区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轿车相撞,骑摩托车的大爷倒地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位年近60岁的大爷躺在路中央,旁边是一辆摩托车,车身的零件摔得七零八落。一辆灰色轿车停在马路对面最外侧车道上。

  据灰色轿车司机介绍,当时他驾驶车辆沿红凌路由北向南行驶,大爷骑着摩托车突然横过马路,与他的车撞在了一起。相撞后,为了躲避已倒地的摩托车,灰色轿车冲上反道。从现场地面的划痕可以看到,摩托车倒地后还向前滑行了20多米。大爷躺在地上,头上、身上多处擦伤,好在并无生命危险。“我不会讹你的,正常看病就行。”大爷对灰色轿车司机表示。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5/07/21/018223484.shtml report 851  昨日下午1时15分左右,市民马先生打来电话反映称,红凌路叠翠骏景小区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轿车相撞,骑摩托车的大爷倒地受伤。记者赶到现场
(责任编辑:杨丽娜) 原标题:大连:骑摩托被轿车撞 大爷说他不讹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