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楼顶违建鸽舍 饲主买楼顶4套房子专门养鸽

来源:观察者网
武汉楼顶违建鸽舍 饲主买下楼顶4套房子专门养鸽
武汉楼顶违建鸽舍 饲主买下楼顶4套房子专门养鸽

  养鸽扰民近年来已不多见,不过这起武汉楼顶违建鸽舍可够牛的。近日,武汉江岸区新丽大厦楼一业主因养鸽扰民遭投诉,该业主在楼顶买下了4套房子,专门修建鸽舍,有钱“任性”到如此地步。武汉楼顶违建鸽舍,业主称自己没有侵占他人的权益,绝不会拆掉这个鸽舍的。据悉,但由于鸽舍主人是武汉信鸽协会会员,且办理了饲养信鸽的相关证明材料,城管部门不好强拆,一直拖延至今。

  鸽舍主人是曾代表武汉市参加国内外的信鸽大赛多次获奖的魏某。为了搭建这个鸽舍,他当初用300多万元买下了大厦顶层4套住房。“我修建的鸽舍,都位于自己的4套住房楼顶,没有侵占其他业主的权益。”不过魏某也承认,自己并没有取得规划部门的许可。

  楚天都市报记者向江岸区城管委通报了采访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丽大厦楼顶鸽舍没有规划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筑。但由于鸽舍主人是武汉信鸽协会会员,且办理了饲养信鸽的相关证明材料,城管部门不好强拆,一直拖延至今。

  该负责人称,武汉市有不少类似违建鸽舍。去年,市城管委、文体局、信鸽协会等单位,曾就违建鸽舍问题进行商讨,但至今没有出台具体办法,城管部门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对于楼顶鸽舍,我们通常以鸽粪扰民、影响市容的名义,进行罚款处理,还没有强拆的先例。”该负责人说,城管部门和所在街道办事处十分重视新丽大厦居民的投诉,目前正在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broken-news/2015_07_21_327566.shtml report 970 武汉楼顶违建鸽舍饲主买下楼顶4套房子专门养鸽养鸽扰民近年来已不多见,不过这起武汉楼顶违建鸽舍可够牛的。近日,武汉江岸区新丽大厦楼一业主因养鸽扰民遭投诉,该业主在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