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游客朝圣遭猴子抢包撒钱 引众人哄抢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姣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7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在印度宗教圣地维伦达文上演了一幕猴子任性撒钱的场景。一只猴子抢走游客的包之后,将包内15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47万元)抛撒出来,引来众人哄抢。

  据悉,现年50岁的孟买女士哈姆维特(Hemvati Sonkar)和丈夫携两个女儿,他们在哈里寺庙敬完香之后,准备当天从新德里搭乘飞机回到孟买,结果当他们在一家商店购物时,却被一只巨型猿猴抢劫。有人劝他们去路边买些香蕉等分散猴子的注意力,但正当他们正在寻找合适的水果时,他们价值3万卢比(约合人民币2932元)的手机又被偷走了。

  据了解,维伦达文的猴子因“口味重”而闻名,它们时常会抢走游客的贵重相机,太阳镜等。无独有偶,但另一名游客比哈姆维特一家人幸运多了。同样遭遇猴子抢包,却成功利用食物分散猴子注意力,使自己的包裹失而复得。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21/n417209515.shtml report 40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7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在印度宗教圣地维伦达文上演了一幕猴子任性撒钱的场景。一只猴子抢走游客的包之后,将包内15万卢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