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防部:未经韩同意日军事力量不得进入独岛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2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独岛(日称:竹岛)是韩国领土,未经韩国政府同意,日本军事力量不得进入独岛”。

  金珉奭就日本在韩国领土行使集体自卫权一事指出,日本在韩国固有领土行使集体自卫权需先征得韩方同意。金珉奭还指出,日本坚持对独岛主张主权会给韩日两国军事合作带来负面影响。截至目前,韩日未商讨军事情报保护协定签署事宜。

  日本政府在21日发表的2015年度《防卫白皮书》中称“独岛是日本领土”,并表示“日本固有领土北方四岛(南千岛群岛)和竹岛领土问题仍未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7056284.html report 430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2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独岛(日称:竹岛)是韩国领土,未经韩国政府同意,日本军事力量不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