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半年美国对华投资同比下降37.6%

来源:南都网 作者:蒋伊晋

  南都讯 记者蒋伊晋 发自北京 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美国对华投资为10.9亿美元,同比下降近40%。

  今天(21日)上午,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在例行发布会上介绍了我国上半年吸收外资的情况。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国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1914家,同比增长8.6%;实际使用外资金额420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3%。

  沈丹阳表示,主要国家和地区对华投资总体保持稳定,1—6月底对华投资实际投入外资排名前十的国家和地区分别为香港、新加坡、韩国、台湾省、日本、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澳门  。

  其中,欧盟28国对华投资40.8亿美元,同比增长13.7%;但日本和美国对华投资均呈下降态势  ,上半年,日本对华投资20.1亿美元,同比下降16.3%;美国对华投资10.9亿美元,同比下降37.6%。

news.sohu.com false 南都网 https://news.oeeee.com/html/201507/21/277485.html report 555 南都讯记者蒋伊晋发自北京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美国对华投资为10.9亿美元,同比下降近40%。今天(21日)上午,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在例行发布会上介绍了我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