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名少女坐反公交 司机开私家车送回宾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卓毅
 

  晚报讯 前晚,四名陕西来青实习的女孩在栈桥游玩,晚10时许,她们急匆匆地坐上了321路公交车回延安一路的单位住所,没想到忙中出错坐反了方向。“我们没带钱,又不熟悉路,怎么办啊!”四人急得直掉眼泪时,公交车司机杨德法伸出了援手。

  前晚10时30分许,321路公交车司机杨德法驾驶末班车到了轮渡终点站,发现有四名女孩一直没有下车。杨德法告诉她们到了终点站,可女孩们却说要到延安一路一家饭店。 “我告诉她们方向坐反了,现在没车了,要坐出租车回去。”杨德法回忆说,四人一听急得眼泪都出来了。

  “她们说刚到青岛,本来想出来玩玩就回去的,不熟悉路也没带钱。”杨德法回忆道,一名女孩称天色已晚,她们很害怕,希望他能开车把她们送回黄海饭店。杨德法告诉她们,公交车不能私自运行的。

  “我一会就下班了,你们等我一会吧。 ”杨德法让四个女孩等他把车停好,然后开自己的车送她们。家住台东的他原本直接走胶宁高架路,但为了送四个女孩,杨德法沿着前海一线走了原先三倍的路程,把四人安全送回了酒店,到昨日凌晨0时许才回到家。

  “一听她们说话就不是本地人。 ”杨德法感叹道,女儿在外,家里的父母肯定担心。他将车停在酒店门口,看着四个女孩进了酒店才离开。昨日上午,车队接到四个女孩打来的致谢电话,党支部书记张利青和同事们才知道杨德法前晚“英雄连救四美”的事迹。张利青了解到,这四名女孩是从陕西来青实习的中专学生,今年只有16岁,就在延安一路这家酒店实习。(记者 刘卓毅)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5-07/21/content_11164820.htm report 1173  晚报讯前晚,四名陕西来青实习的女孩在栈桥游玩,晚10时许,她们急匆匆地坐上了321路公交车回延安一路的单位住所,没想到忙中出错坐反了方向。“我们没带
(责任编辑:杨丽娜) 原标题:四名少女坐返公交 司机开私家车送回宾馆(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