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搭出租车到公园跳湖自杀 后被的哥救下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李远

  一女子凌晨搭乘出租车到沈阳青年公园下车要跳水自杀,出租司机发现后报警,危急时刻沈河分局风雨坛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跳入水中成功将该女子救回。7月20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事情的经过还要追溯到7月4日凌晨2点,一位女子搭乘出租车,上车前说要到浑河桥,上车后又说要去“最近的河边”,还在车上自言自语地说“人绝望的时候会想起谁”。沈阳出租汽车集团汽运公司司机谭某开车将她拉到青年公园的青年湖附近,女子下车后向湖边走去。谭某觉得女子有可能要自杀,遂拨打110电话报警。

  风雨坛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民警尚德威、熊界峰带着辅警杨雨辰立即驾车赶到青年公园,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在夜色中发现正欲跳水的女子,女子年龄25岁上下,身上有酒气,正站在湖边的台阶上一动不动。尚德威上前询问女子姓名等信息,但女子什么也不说,尚德威见此情况只好进行劝解,但女子毫无征兆地从桥上纵身跳入青年湖中。

  见此情形后,51岁的尚德威毫不犹豫地跳入湖中进行营救。女子落水地点水深约1.5米,尚德威纵使身材高大,水亦淹至胸口,而女子落水后,身体全部没在水里扑打水面挣扎。尚德威来不及思索,快速游到女子身边搂住她缓缓游向岸边,在民警熊界峰、辅警杨雨辰的帮助下,尚德威将女子托举上岸。由于施救及时,女子未受伤,三人将其送上警车,一路上尚德威、熊界峰耐心劝导,但女子始终一言不发。

  回所后,辅警杨雨辰通过查询该女子手机通讯录找到其母亲的电话,经与女子母亲通电话了解到该女子叫金某,昌图人,然而,金某母亲正在外地出差,无法立即赶回,民警打电话找到金某男友,最终金某男友赶到派出所,将其接回。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5/07/21/018217792_01.shtml report 862 一女子凌晨搭乘出租车到沈阳青年公园下车要跳水自杀,出租司机发现后报警,危急时刻沈河分局风雨坛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跳入水中成功将该女子救回。7月20日,记者对此事
(责任编辑:杨丽娜) 原标题:女子凌晨搭出租车到沈阳青年公园下车 要跳湖自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