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路遇受伤流浪狗 网络众筹5000元为狗治病

来源:东北新闻网
19日,在宠物医院,女孩“小牙”细心的照顾被车撞伤的小狗。
19日,在宠物医院,女孩“小牙”细心的照顾被车撞伤的小狗。

  沈阳27岁女孩小牙(化名)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只被车撞伤的小狗,看着小狗的眼睛,她说:“我想救它!”

  之后,她在社交软件中发起求助,共募集了5000余元的手术费,过程中有感动有委屈,引发了不少争议,但最终结局美好。

  路遇小狗被车撞伤 女孩发社交软件求助

  7月14日下午5时30分许,“它在阴凉处侧躺在地上,努力喘着粗气,有人说它刚刚被车撞了,是被两个小女孩抱过来的。这是一只小鹿狗串儿,两三岁的样子,应该是生过小狗。我蹲下问它:你咬不咬人?它看了我一眼,居然努力用前腿支撑着站了起来,挪到了我的怀里。”小牙表示。

  小牙开始找宠物医院,“有围观的大姐帮着我找医院,有围观的大哥硬是给我一袋烧鸡,打车的司机大哥帮我问了一路的人打听医院,终于找到了一家。”

  抽血、检查、拍片子,小牙身上一共1200元钱就都留在了医院。

  “它伤的很重,骨盆骨折了,而且怀疑会伤到内脏。大夫说整个治疗费用大约需要5000元。”小牙说。

  筹款难听话 女孩很委屈

  当晚9时,她发布了一条长社交软件:“医生让我这两天回家自己想一想,动手术的话,费用不低,后期恢复也是个关键。但,我想救它。我没有能力一个人承担所有的费用。我想众筹一下手术费,伸手向大家要钱我也很羞愧,但起码那是一条生命。今晚我会持续在线。之前帮助过我的那几位,让我感到了一个美好。我现在有点相信奇迹,我想试试看。谢谢大家!”

  第二天上午10时,社交软件阅读量近3000,共为小狗筹得善款64笔,5479.97元。

  “筹款的过程中,主要还是感动,不过也有不少难听的话,什么没钱还要救狗、救狗不救人的什么的,想想也也挺委屈的。”小牙说。

  “哭了好几场。”小牙的姐姐说。

  小狗在康复 盼主人带回家

  “内脏应该没什么问题,骨盆的手术两个多小时,五颗钢钉。伤口愈合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之后就可以出院回家慢慢恢复。”小牙说。

  这两天,小牙几乎所有的时间都泡在了宠物医院里。

  19日下午,记者赶到宠物医院时,小狗甚至努力站起了2秒钟。

  “大夫说给它取个名字,说每天喂食的时候叫它新名字它很快就能适应。我想了一下,暂时叫十四。那一天,过于奇妙,对于我是,对于它更是。看它的生活习惯应该不是流浪狗,其实我还是希望它的主人能带它回家,它现在正在康复,后期的费用已经不大了。如果有好心人能领养,也好。如果都没有,我会陪伴它未来的日子。”小牙表示。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5/07/21/018218405.shtml report 1699 19日,在宠物医院,女孩“小牙”细心的照顾被车撞伤的小狗。沈阳27岁女孩小牙(化名)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只被车撞伤的小狗,看着小狗的眼睛,她说:“我想救它!”之
(责任编辑:杨丽娜) 原标题:女孩路遇小狗被撞伤 网络众筹5000元为小狗治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