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洛杉矶警方在一住宅内发现1200支枪及2吨弹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援引美媒报道,洛杉矶警方在该市一栋住宅内发现一个贮藏有1200支枪支及2吨弹药的军火库。武器是上周发现的,然而警方本周一才通报此事。

  据悉,当地警方从住宅和仓库中查获各类枪支逾1200件,其中许多武器从未被使用过,有些武器还贴有价格标签。

  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安德鲁·史密斯说:“这些武器数量惊人。”

  这批武器是在调查一桩男子被杀案时查获的,男子的尸体是在一辆汽车里发现的,这辆汽车恰巧停在他家附近的这条街道上。

  当地警方正试图查明该男子储藏如此大量武器的原因,暂无证据表明他曾参与犯罪或从事武器走私。警方指出,如果这些武器都是通过合法手段获得,那么储藏如此大量武器并不构成犯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1/7418905.shtml report 456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21日援引美媒报道,洛杉矶警方在该市一栋住宅内发现一个贮藏有1200支枪支及2吨弹药的军火库。武器是上周发现的,然而警方本周一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洛杉矶警方在一住宅内发现1200支枪及2吨弹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