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通缉犯涉嫌电话诈骗落网 涉案金额200多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警方20日宣称,逮捕美国籍通缉犯一名,嫌犯在美国涉嫌电话诈骗,涉案金额达200多万美元(约合人民币逾1242万元),当地警方称登记后会将嫌犯遣返回美国。

  据报道,普吉府警方2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逮捕48岁的美国籍嫌犯提奥多,并且展示缴获的4部手机、2本银行存折和1本护照,嫌犯涉嫌诈骗被捕。

  泰国警方上月接到美国警方通知,称嫌犯提奥多在美国利用电话诈骗,骗取200多万美元。

  美国警方对提奥多展开通缉后,他仓惶逃出国,根据出境记录显示他逃到泰国。

  报道称,泰国通过移民局入境记录,显示提奥多在当地时间6月17日入境,不过却没有发现以提奥多护照入住的酒店记录。

  警方继续展开调查行动,查到提奥多逃到普吉岛,并且租下一名泰籍女子,以她的身份租酒店等。

  普吉警方19日联系这名泰籍女子,告诉她提奥多是一名国际通缉犯,让她带着警方找到提奥多。该女子遂按照警方要求,把警员带到提奥多面前,警方将其逮捕并缴获赃物。

  警方表示,嫌犯被美国警方通缉,警方会对他进行身份登记等工作,随后按照程序遣返回国受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2/7419876.shtml report 653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警方20日宣称,逮捕美国籍通缉犯一名,嫌犯在美国涉嫌电话诈骗,涉案金额达200多万美元(约合人民币逾1242万元),当地警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通缉犯涉嫌电话诈骗落网 涉案金额200多万美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