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国际范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Phone6卖得不够多 苹果市值一夜缩水514亿美元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玲
2015年4月10日,上海淮海路苹果店,人们正在体验试戴苹果手表。 澎湃资料
2015年4月10日,上海淮海路苹果店,人们正在体验试戴苹果手表。 澎湃资料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苹果公司公布第三财季业绩,受iPhone以及Apple Watch销售未达市场预期影响,苹果在盘后交易中一度大跌8%,最终收跌6.89%,市值蒸发了524亿美元。

  在截至2015年6月27日的第三财季,苹果公司的净利润为106.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净营收为496.0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74.32亿美元。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132.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2.30亿美元大幅增长112%。

  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推出后一直保持强劲的销售增长,第三财季苹果iPhone共卖出4750万部,增长35%。不过,分析师之前预计的销量数字为4880万部。

  当季iPhone占苹果营收比例为63%,比两年前提高了十多个百分比。

  另外,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和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相比,苹果手表上市同期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它们。但到六月份,苹果手表已经出现了库存,不再是全部被抢空。

  库克说:“我们实现了令人感到惊喜的季度业绩表现,来自于服务的营收创下历史最高记录,主要是受到App Store的推动,另外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初期表现也很优秀。Apple Music音乐服务的表现也令人颇感激动,同时我们还盼望着在今年秋天面向用户发布iOS 9、OS X El Capitan和watchOS 2。”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5091 report 1078 2015年4月10日,上海淮海路苹果店,人们正在体验试戴苹果手表。澎湃资料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苹果公司公布第三财季业绩,受iPhone以及AppleWatc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