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警方半年查获涉赌黄案件3500余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7月22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22日从贵州省公安厅获悉,贵州警方严厉打击赌博、卖淫嫖娼违法犯罪,2015年上半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查破涉赌案件2400余起,共查破涉黄违法犯罪案件1100余起。

  2015年以来,贵州警方严厉打击赌博、卖淫嫖娼违法犯罪,在2014年整治黄赌成效明显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专项工作成果,有效遏制了赌博违法犯罪上升之势,为贵州全省社会治安状况的持续好转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贵州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查破涉赌案件2400余起,收缴赌资1438万余元,破获涉赌刑事案件和查处治安案件数较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43.7%和25.6%;共查破涉黄违法犯罪案件1100余起,较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9.6%。

  据了解,贵州警方将再掀新一轮打击整治高潮。警方将在严打整治上掀起新高潮,对黄赌问题坚决“零容忍”,对违法犯罪人员依法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在打击效果上寻求新突破,特别是在破大案、打团伙、抓首要三个方面求突破,切实解决工作中打击针对性不强、方式单一、打击不深入等问题;将黄赌警情有效整合起来,利用日常管理工作,主动发现涉黄涉赌线索,及时开展打击查处,最大限度地提升公安机关扫黄治赌的能力和水平;在协调配合上形成新合力,建立各警种间扫黄治赌同步办案工作机制,各司其职、优势互补,密切配合,整合警种资源,互通情报信息,形成打击合力;在发动群众上营造新氛围,精心组织策划系列扫黄治赌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扫黄治赌宣传教育力度,积极拓展覆盖面,兑现举报奖励,全面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黄赌活动的良好氛围。

  作者:张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22/7420618.shtml report 821 中新网贵阳7月22日电(记者张伟)记者22日从贵州省公安厅获悉,贵州警方严厉打击赌博、卖淫嫖娼违法犯罪,2015年上半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查破涉赌案件2400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贵州警方半年查获涉赌黄案件3500余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