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钱到用时方恨少 抢台宝马来炫富

来源:搜狐网

人生几大遗憾:书到用时方恨少,钱到花时方恨少,觉到睡时方恨少,电池到出门方恨少,流量到月底方恨少,智力到谈恋爱方恨少,精力到上班方恨少……

 

有没有哪样东西是嫌多的?有啊,肉到称重时方嫌多!告诉各位一个重大发现——胖了再瘦几率仅0.08%!据说这是英国(吃饱了撑的)专家经过十年研究得出的结论,严重肥胖的男人只有0.08%恢复健康身材的可能,肥胖的女人也只有0.15%恢复好身材的可能性。

 

知道为什么浪子回头金不换了,因为浪子总是浪着浪着就变成了胖子。不信,去问莱昂纳多小李子。

 

其实减肥也并不像传说的那么艰难,我身边就有很多成功减肥的例子。比如小明他女朋友,一生气,噗哧一声就瘦下来了!
关键的关键是,减掉身上的肉容易,减掉心中的肉……难!不信,去查查字典里对"心头肉"是怎么解释的。

 

收费站,就是我国高速公路的心头肉。【媒体四问收费公路改革:高速路会否成"永久提款机"?】高速公路为何拟长期收费?因为目前总体亏损(真亏还是假亏只有他们自己知道)。高速公路是否将成"永久提款机"?专家说,高速路亏得连债都还不了……(所以,做自己的"提款机",让别人说去吧)是否存在重复收费?又一位专家说了,不同的收费有不同的用途(至少名义上是这样的)。

 

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民众对收费公路"提速、降费、透明"的期待又该如何满足?提速呢,最好是利用新技术,实现不停车也能收费;关于降费……只能说尽量不增费;至于透明,按照最新规定,收费公路经营管理者要定期向社会公布年度通行费、年度还本付息、养护、运营管理、税费等费用支出等信息。同时,审计机关加强审计监督……(总而言之,爱过!)

 

和其他所有规定一样,我们在规定的制定上还是非常认真负责的,至于落实嘛……咳咳……我们来聊点别的。据说拥有无穷智慧的人民群众又发现了一条新的致富之路。【白领辞职回家种"多肉" 一个月收入十几万】这是来自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的报道,随着多肉植物的火爆,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其中进行创业。福建漳州的邹塘村,种植多肉植物年收入达到8000万;辞职白领开微店卖多肉,月销售额十几万……

 

所谓"多肉植物"就是指营养器官肥大的高等植物,总之就是看起来胖乎乎肉乎乎,符合年轻人的审萌需求。这个年头,再没有什么比卖萌更容易赚钱的了,看央视这么一报道,我都想辞职去卖多肉了,连辞职信都写好了:多肉那么萌,我想去卖卖。
但一看到是开微店,我又立刻删除了辞职信,老老实实地写起吐槽来……

 

今天,我想吐槽一个严重缺乏节操的商家,它不仅侵犯了别的商家的合法权益,还亵渎了一代人的美好记忆。【企业推出"山寨"大白兔冰棍 大白兔称将维权】我个人表示严重支持大白兔维权,就像支持在国内乐坛举足轻重的汪峰维权一样。

 

大白兔就是奶糖的代名词,怎么能是冰棍呢?大脚板才是冰棍好么?
还有啊,干脆面必须是浣熊的,虾条必须是亲亲的,糖果必须是不老林,泡泡必须是大大的,牛轧必须是花生的,话梅必须是清凉的,打虫要吃宝塔糖,开胃必须是果丹皮,土豪辣条唐僧肉,还有旺仔小馒头……

 

我敢打赌,已经有槽友打着节拍hip-pop了起来。
咚呲哒呲嘿喂狗,赝品不是个好东西!【图书馆长自制赝品调包 真迹卖掉后买8套房2豪车】2年间,用自己临摹的假画调包143幅馆藏真品,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原馆长萧元将其中大部分真品拍卖后买了豪车和房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监守自盗。

 

不过,也真是替这位馆长的智商着急,他要是临摹一幅齐白石的字画去卖……
买家:你丫别忽悠了,齐白石真迹在你们馆里挂着呢!
馆长:小点声,这是我偷出来的。我们馆里挂的才是赝品……
买家:哈哈哈哈哈,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真遗憾啊,馆长还是卖了一百多幅字画出去,可见那些接生意的拍卖行不是智商不足,就是节操不足。不禁对我国的艺术文玩市场感到了由衷的恐惧——里面的水实在是太深了!

 

哪里水深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脑子里水太深。【研究生4S店试驾抢走宝马发朋友圈炫富 获刑12年】据报道,犯罪嫌疑人文某家庭条件不错,读书时就有了一台20万的车,他为什么要去抢宝马?原因很可能是他女友家太有钱,让他压力太大。据悉文某曾在朋友和家人面前扬言一年内买百万豪车,不料自己的公司却倒闭了。文某为了面子,于是铤而走险……

 

这么一解释,算是明白为什么这哥们得手之后要发朋友圈炫富了,唯美食与春光不可辜负,唯脑残与死要面子不可救药。当然我们也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人家为了让未来岳父岳母瞧得起自己,就算坐十几年的牢也是值得的。正如文某自己所说,"要是不去做这件事,还不如去死"。出了这件事,估计老两口会说:嗯,我们没有看错人,这个傻小子,确实挺傻的!

 

其实,要获得女朋友父母的认可,并不需要开什么宝马,地球人都知道,去商场开个试衣间就可以了。

 

有些道理很简单,可惜总是明白得太晚。第一条是出门在外,要提高警惕。【女大学生到河南义务支教 刚下火车被骗6500元】本来是满满的正能量,结果被一个骗子搞成了满满的负能量,真没有地域偏见的意思,只能说,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好端端的胡辣汤吧……

 

其二,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拉货,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能疲劳驾驶,千万不能违反交规,千万不能超载……否则,翻车之后你将欲哭无泪。【高速路货车侧翻又遭哄抢】一辆大货车在G30高速公路张掖临泽段发生侧翻,车上满载的小香瓜翻下路面,遭到周边村社群众哄抢。警察赶到后,进行了制止,但由于哄抢群众太多,场面一度失控……

 
 
 

呵呵呵呵,咱们村民有力量,小推车摩托车齐上阵,分分钟把现场收拾得干干净净!
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估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不信走着瞧。连警察叔叔都hold不住场面,咱就更懒得吐槽了。只能提醒司机朋友开车时多加小心,遭遇哄抢时要放宽心,能见到哄抢,说明自己在事故中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此外我还在想,咱们的高速公路收费能不能增加一项呢,就叫货物安全保障费?嗯,这个名字挺好的!货物要是在高速路上遭遇任何不测,交费就赔,不交费就认倒霉——实在是太有才了,又给我国高速公路找到一条财路!

 

===槽友啪上墙===

 

她可能找不到,因为手抖,点不对方向……

 

战神金刚大战霸天虎!

 

短吗?短吗?短吗?重要的问题问三遍!

 

土豪再见!

 

这都被你发现了?说!你还知道些什么?

 

贵公司还招人不?

===今日话题===
1.小时候,哪种零食让你停不下来?

2.请科学论证图中这个人有没有穿衣服。

 
(本期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22/n417288776.shtml report 13532 人生几大遗憾:书到用时方恨少,钱到花时方恨少,觉到睡时方恨少,电池到出门方恨少,流量到月底方恨少,智力到谈恋爱方恨少,精力到上班方恨少…&hell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钱到用时方恨少 抢台宝马来炫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