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信部:正在推进“当月流量不清零”工作

来源:新京报 作者:许路阳

  新京报快讯(记者许路阳)在今天上午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透露,正在推进电信运营商对所有用户实行当月套餐数据业务流量不清零工作。

  闻库介绍,在降低固定宽带资费方面,计划在10月底前,完成全国范围内的调整,预计50M和100M固定宽带资费平均降幅超过30%,20M平均降幅超过20%。

  而针对移动通信资费,闻库称,一是推动企业推出优惠流量套餐。目前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均已制定了面向全国用户每月50-60元的2G流量资费套餐,其中,“中国电信已经在5月向社会推广这个套餐,其他两家预计在8月到10月推动。”

  二是大幅下调国际漫游流量费用。闻库表示,5月以来,针对中国游客出行的热点国家和地区,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陆续推出降低漫游流量资费措施,平均降幅超过80%。

  三是推动企业推出面向所有用户的能够普惠的当月套餐数据业务流量不清零的工作,“这项工作正在推进中”,闻库说。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7/22/371526.html report 571 新京报快讯(记者许路阳)在今天上午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透露,正在推进电信运营商对所有用户实行当月套餐数据业务流量不清零工作。闻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