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七旬老汉赶牛车上高速 称要去北京看升旗

来源:新华网
老人赶着牛车要上高速
老人赶着牛车要上高速

  21日9时许,荣乌高速山东烟台八角收费站入口走来一辆牛车。收费站外勤人员赶忙进行制止。工作人员发现,一位穿着汗衫的古稀老人,坐在牛车前方,挥舞着皮鞭。

  外勤人员问老人:“是不是走错了路?”老人从牛车上跳下来嚷道:“没有,我要去北京看升旗,你拦俺干啥?”

  在劝离询问中,外勤人员发现老人神志不清,连忙给老人递过去一杯水,而后又拿给他一些吃的。外勤人员在老人口袋中找到一部手机,很快便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15分钟后,老人的大儿子赶过来。原来老人姓姜,今年78岁,患有轻度老年痴呆,脑子有些糊涂,已经走丢一天,幸亏收费站工作人员及时救助。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sd.xinhuanet.com/news/2015-07/22/c_1115998840.htm report 658 老人赶着牛车要上高速21日9时许,荣乌高速山东烟台八角收费站入口走来一辆牛车。收费站外勤人员赶忙进行制止。工作人员发现,一位穿着汗衫的古稀老人,坐在牛车前方,挥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