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男子因女儿尿床将其打死弃尸 还曾将儿子卖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江姓男子7年前打死尿床的4岁女儿,将其装在行李箱与现任妻子叶女将女儿弃尸山区,新北地检署21日依伤害致死及弃尸等罪起诉江男及叶女。江供出,再婚后生活困难,曾把5个月大的小儿子,以新台币10万元卖给不知名的男子,检警已另案调查。

  检方调查,37岁的江姓男子与蔡姓前妻离婚后,取得女儿监护权,他再婚娶了叶姓女子并生下2名儿子;7年前,他发现已4岁的女儿尿床,愤而以扫把柄殴打及掌掴女儿头部、颈部多下,造成女儿死亡。

  江旋即替女儿换上小洋装及白皮鞋,装在行李箱里,与叶女骑摩托车载着行李箱,到新北市土城区石门路山区,挖坑埋尸。

  3年前,女童到入学年龄却未入学,警方接到教育局通知查访,当时江因涉侵占及窃盗罪被通缉,居无定所。警方查访女童蔡姓生母,蔡女告诉警方江与女儿下落不明,她曾梦到女儿血淋淋,担心女儿安危。

  去年10月,江落网后入狱,检警多次提讯追查女童下落,他才供出把女儿弃尸山区7年多,并声泪俱下的说他童年遭家暴,得不到父爱,长大后不知如何当个好爸爸。这些年来他四处躲藏,两度到山上祭拜女儿并忏悔。

  检警上山挖到3块特征符合4岁幼童身材的股骨及胫骨,但因骨骸风化无法比对DNA;不过,江与叶女对弃尸过程、手法等细节与江的供词一致,检方认定江打死女儿并与叶女共同弃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22/7421095.shtml report 718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江姓男子7年前打死尿床的4岁女儿,将其装在行李箱与现任妻子叶女将女儿弃尸山区,新北地检署21日依伤害致死及弃尸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台男子因女儿尿床将其打死弃尸 还曾将儿子卖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