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运城夏县又一任政法委书记落马:县委常委被查

来源:澎湃

  山西省运城市夏县又有一名官员落马。

  7月22日,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通报称,运城市夏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红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张红宇此前最近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中是在6月19日的一场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据山西省永济董村强制隔离戒毒所官方微信公众号6月23日消息,6月19日,董村戒毒所联合夏县公安局、夏县司法局、夏县城东社区在该县县政府门口举办一场“6·26”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包括董村戒毒所副所长裴国柱、夏县政法委书记张红宇在内多位领导出席活动。

  山西作为反腐重镇,运城腐败问题尤为突出,而运城下辖的夏县也已有多名干部落马。

  2015年3月9日,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一天之内三度更新,共发布7起发生在运城市的违纪违法案件,其中包括夏县政协原主席田成贵“在任夏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贪污公款”。

  10天后,3月19日,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公布,运城市夏县县委书记葛作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省纪委通报当天的《运城日报》上,葛作民还发表了题为《净化政治生态,促进富民强县》的文章,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随着反腐的推进,山西官场重建工作也在同步展开,新任夏县县委书记5月底便已就任。

  4月14日,山西临汾市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发布干部考察预告,确定张宏志等3名同志为县(市、区)委书记人选考察对象。

  5月27日,据《运城日报》报道,经山西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张宏志任夏县县委书记。

  公开简历显示,出生于1964年4月的张宏志是山西临汾人,此前曾担任临汾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临汾市商务局副局长,临汾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临汾市商务局副局长,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襄汾县委副书记、县长等职。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5236 report 1070 山西省运城市夏县又有一名官员落马。7月22日,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通报称,运城市夏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红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澎湃新闻(w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山西运城夏县又一任政法委书记落马:县委常委张红宇被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