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痴迷微信抢红包 提现遇假客服被骗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7月22日电  (刘相琳 张明权 王艳)女子痴迷微信抢红包,抢得数千元欲提现,不料遇假客服被骗万元。记者22日从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获悉,警方已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

  警方介绍,21日晚,江北区观音桥商圈派出所接到事主黄某报案,称自己在网上遭遇诈骗,损失1万元,请求民警帮忙找回损失。

  黄某告诉民警,她平时比较喜欢用微信“抢红包”,为此还加入了专门“抢红包”微信群。通过“抢红包”,黄某在微信钱包里积攒了3000余元。21日下午,黄某准备通过微信红包提现功能,将微信钱包内的钱转到银行卡,操作完成后,钱却一直没有到账,黄某便前往银行欲查询到款情况,等她到银行时才发现,银行已经下班,她便在百度上搜到一个以400开头,标注为“微信客服”电话的服务号码,打电话过去向对方咨询。

  电话接通后,对方自称是“微信客服人员”,听了黄女士的要求后,对方称可能钱被拦截,需要黄某到银行自动柜员机上去操作,可以直接把钱转到银行卡上。

  黄某来到银行自动柜员机前,再次拨通了“微信客服”电话,按照对方要求,先把自己的现金全部取出。等了一会仍没有钱汇进来,黄某就再次与对方联系。对方告诉黄某,钱在自动柜员机内卡住了,让黄某试试机子是不是好的,于是黄某按照对方要求点了转帐,输入对方告知的账号,并将取出的1万元现金放入自动柜员机,结果柜员机提示汇款转帐9900元,有100元未识别。黄某发现钱竟汇到对方账户里去,这次意识到并不是在测试自动柜员机,而是在转账。确认自己上当受骗后,黄某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目前,该案已被警方立案侦查,民警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22/7421451.shtml report 828 中新网重庆7月22日电(刘相琳张明权王艳)女子痴迷微信抢红包,抢得数千元欲提现,不料遇假客服被骗万元。记者22日从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获悉,警方已对该案进行立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女子痴迷微信抢红包 提现遇假客服被骗万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