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方认为对伐木工判刑过重 已向缅提出严正交涉

来源:综合 作者:张梦圆

  中国驻缅甸使馆新闻和公共外交处负责人表示,已经注意到今天有关媒体报道称“缅甸法庭一次性判处153名中国伐木工终身监禁”,正加紧核实有关情况。中国驻缅甸使馆称,目前暂未收到缅甸政府官方通报,“鉴于此事重大,我馆今天中午已经派领保官员专程飞往密支那与当地法庭当面核实有关情况。”目前,据中方侧面了解,缅甸法庭所判并不是“终身监禁”,而是有限的刑期,150人得刑20年,2名未成年人被各判10年,1名藏毒者得刑35年。但有关情况,还需进一步核实。

  该负责人表示:这些中国伐木工人,被中国和缅甸的不法分子蒙骗冒然进入缅甸从事违法的伐木作业,现在身陷囹圄,处境堪怜。我们认为即便判20年都属于量刑过重。目前,我馆已经向缅方提出严正交涉。

本文来源:弧度(微信公众号:hudunews)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22/n417320145.shtml report 663 中国驻缅甸使馆新闻和公共外交处负责人表示,已经注意到今天有关媒体报道称“缅甸法庭一次性判处153名中国伐木工终身监禁”,正加紧核实有关情况。中国驻缅甸使馆称,目
(责任编辑:张梦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