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方洲号”全自动智能测量船首次亮相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何欣
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飞和“方洲号”。

  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飞和“方洲号”。

  中国经济网珠海7月22日讯(记者 何欣)今天下午,“粤创粤新”广东创新驱动发展网络采风团走进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洲智能”),了解环保无人船的设计与应用。

  据介绍,云洲智能全球首创全自动环境监测无人船,用这种智能化的水面机器人帮助我们即时掌控每一寸水域的水质变化,快速排查污染源头,让环境监测工作效率显著提升,也让工作人员劳动强度和工作危险系数大大降低。 在现场会上,名为“方洲号”的中国最先进最轻便的全自动智能测量船首次亮相,云洲智能董事长张云飞介绍,该船长1.5米、宽0.7米、高0.35米,价格约50万元,能平均提高至少1倍的测量效率。

  据了解,云洲智能的创始人是一对来自香港科技大学的“84后”师兄弟组合,通过5年的努力,这些勇敢创业的“穷学生”将云洲智能打造成为了如今业界领先的无人船企业,并在2014年获得了中俄两国总理的称赞和鼓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xwzx/gnsz/gdxw/201507/22/t20150722_6010584.shtml?from=groupmessage report 758 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飞和“方洲号”。中国经济网珠海7月22日讯(记者何欣)今天下午,“粤创粤新”广东创新驱动发展网络采风团走进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