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寻宠物狗改行开出租 因方便出入各个小区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为寻回爱犬熊熊,38岁的南坪市民鞠沁昆,两个月来跑遍主城各大宠物市场和宠物美容店。为方便出入各个小区寻找,他甚至专门当上了出租车司机。

  昨天,在南岸区巨成龙湾家中,鞠沁昆抚摸着爱犬,一脸心疼:“被骗走时,熊熊有60多斤。如今瘦得完全变形了,不知道孩子吃了什么苦。”

  5月10日凌晨零点,在家对面的酒店门口散步时,熊熊失踪。“当时整个人都蒙了,熊熊是我从小养大的,在我身边已有十年了。”鞠沁昆说,当晚他崩溃哭了好多次。

  夫妻俩开始每天在各大论坛网站发帖子,贴熊熊照片,还印刷了几千张寻狗启事,每天跑宠物美容机构和宠物市场发传单。

  “有的高档小区不让进去找,如果开出租车去,一般不会多问。”6月初,熊熊仍没消息,他去考了出租车驾驶员证,当起一名的哥。

  鞠沁昆说,每次开出租车,他会主动与乘客聊狗。遇到爱狗的人,他会请他们帮忙留意是否有长得像熊熊的金毛犬。每开进一个小区,他会把车停一停,到小区转一圈,看能不能碰到熊熊。

  皇天不负有心人。7月中旬,在寻找狗狗的群里,有人发照片给他,说在江津有人花400元钱买了一只狗,看上去很像熊熊。“照片发来,我一眼就看出,是我的熊熊。”鞠沁昆和妻子都很激动,通过各种渠道,终于在7月16日把熊熊带回家。他当场抱着熊熊就哭了。

  鞠沁昆说:“现在熊熊找到了,我不想开出租了,想多陪熊熊几天。”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23/n417331289.shtml report 639 为寻回爱犬熊熊,38岁的南坪市民鞠沁昆,两个月来跑遍主城各大宠物市场和宠物美容店。为方便出入各个小区寻找,他甚至专门当上了出租车司机。昨天,在南岸区巨成龙湾家中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